正文
我的2017
时间:2017/12/27 20:5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植保院 李曼 点击:

2018以不足四十天,我站在2017的尾巴上回望着这一年,也展望着下一年。每到这种时侯,每个人都忍不住来上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啊!这句话相信每个人都听了无数遍,听得我们耳朵起茧,却又渗入我们的内心。你是否也曾在某个夜晚,深沉地对自己说,时间过得真快啊!

2017,对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结束美好高中三年的一年,是开启神秘大学生活的一年,更是过了难忘的十八岁生日的一年。上半年的日夜奋战还历历在目,家人特意为我在校外租了房子,年迈的外婆来陪我,给我做饭,照顾我起居,让我能全心投入学习之中。那时,上课时打了鸡血似的做笔记,不放过老师说的每一句话,下课时教室里紧张又躁动的气氛,鼓舞每一个同学一定要打赢高考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这是我的2017啊!高考终于在炎炎夏日落下帷幕,我以超出一本线一分的惊险成绩考上湖南农业大学。知道成绩的那一刻,心里又喜又怕喜的是我考上了一!怕的是就多一分呐差一点点就无缘一本了。家人都为我开心,爸爸不善言辞,却精心下厨,喊上亲朋好友为我庆祝。我能感受到爸爸为我的那份骄傲妈妈也非常开心急忙发个朋友圈夸她女儿,夸得我眼眶湿润那一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长大了,能让爸妈骄傲了,这是我的2017啊!

2017下半年,我终于踏进了大学神圣的大门,进入了一个新的集体,认识了一群可爱又冒着傻气的室友,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来自农村,虽不是深山老林,但也是不知名的小山村。在我们那个村,大学生是稀有品种,在2017年,我成功挤进了这一行列成为我们那个家族的第一个大学生。我想,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有责任要好好学习,为家族争光,为后代做好榜样。是的,2017,注定是我生命中值得珍藏的一年。我知道未来会经历很多比高考更重要的事,但是对于几个月前才结束高考的我,对于一个还未踏入社会的大一新生的我,经历了高考的这一年,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我的2017!

2017啊,仅剩一个月;

时间啊,你为何如此行色匆匆!

2018,啊,你好呀!

编辑:陈霞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