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思政首次宣传部长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3 17: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朱震宇 李嘉悦 肖雪晴 点击:

10月11日中午,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组织的宣传部长会议于第十二教学楼222会议室举行。主持本次会议的有思政会副主席孙力、新闻部部长石兴瑞、采访部部长罗锦华、摄影部部长王纪鑫,各院宣传部部长到场参加会议。据悉,本次会议主要着力于规范各院宣传部日后投稿方面的工作,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副主席孙力发言 黄雨夕摄

新闻部部长石兴瑞发言 黄雨夕摄

采访部部长罗锦华发言 黄雨夕摄

摄影部部长王纪鑫发言 黄雨夕摄

会议初始,副主席孙力就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新闻部部长石兴瑞提出了学工在线网站对新闻稿格式、字数、内容以及配图四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各宣传部的高质量来稿是双方工作顺利对接的关键。接着,采访部部长罗锦华对最近部分宣传部的投稿质量表示了肯定,但她还提到,部分稿件中仍存在一定的细节问题,她希望各院宣传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更加细致严谨。在前面两位部长发言的基础上,摄影部部长王纪鑫就摄影作品的采用标准与投稿时间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黄雨夕摄

最后,副主席孙力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她说到,本次会议最主要的目的是让新入职的宣传部干事能更好地了解思政宣传三部门的投稿要求;更高效地配合完成各院宣传工作;从而提高自我工作能力。副主席希望各部长能将相关注意事项传达给干事,以便督促新干事更快地完成工作。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升各院宣传作品的质量,加强了思政和各院宣传部的沟通交流,也为各项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