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扬帆起航——第十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1 18:5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思政会新闻部 胡玉敏 刘媛 贺伟 点击:

111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成立大会于第12教学楼222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胡喜海老师、马文秀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四届大学生思政会主席团代表尚琛,校史馆学生代表荣晓菲,经济学院团副欧阳正弘及思政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新闻部朱震宇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常委寄语视频,接着大会主持人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马文秀老师随后宣读了第十五届思政会就职名单。紧接着第十四届思政会主席团代表尚琛对新一届思政成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热爱工作,奉献集体的希望。“热爱是奉献的基础原动力,是检验一个人是否具备某种才能的标准。”他希望在常委的带领下,新成员能逐渐热爱工作,热爱组织。

 

全体成员奏唱校歌 王纪鑫摄

 

第十四届主席团代表尚琛发言 张佩寒舒励摄

十五届思政会主席薛银汇对组织近期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她说道:“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思政将更加优秀,奔向属于我们的大江大浪。”随即干事代表杨玉琴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加入思政大家庭的喜悦和日后认真努力工作的决心。 在这之后,指导老师马文秀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成员颁发了聘书。

 

现任主席薛银汇发言 王纪鑫摄

 

指导老师马文秀颁发聘书 王纪鑫摄

最后由胡喜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指出思政是农大的网络宣传阵地,起到思想引领和宣传正能量的作用。他还结合国家、社会、个人向新成员阐述了加入思政的意义,希望全体成员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冲突,合作包容,取长补短。“向优秀看齐,不做沉睡的大学生。”这是胡喜海老师对每个思政干事的期望。会议最后指导老师与思政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指导老师胡喜海总结发言 王纪鑫摄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王纪鑫摄

本次大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各部门成员的联系,增强思政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思政会成员将一起努力,一同成长,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建设思政,创造第十五届思政会新的辉煌。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