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继往开来--第十四届思政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20 09: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宋悦 陈思烨 肖雪晴 点击:

10月19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于第12教学楼222室组织召开第十四届思政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活动部杨子贤主持,思政会指导老师胡喜海、张胜楠,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老师杨斯琪,第十三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主席团代表徐清如,经济院学生会主席王维以及思政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拉开序幕。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徐清如同学对2017学年度完成主要事务进行了总结汇报。她通过亲身经历寄语第十四届思政会全体成员能够学会协调享受工作,学会沟通互相扶持找到自己的价值。“因为热爱,所以义无反顾”,这是她留给每一个思政人最真切的鼓励与祝福。

全体成员奏唱校歌 常雨林摄

 

徐清如主席发言 常雨林摄

 

指导老师杨斯琪 莫莹莹摄

 

指导老师张胜楠 莫莹莹摄

紧接着,张胜楠老师宣读第十四届思政会成员名单并与胡喜海老师、杨斯琪老师一同授予聘书。现任主席尚琛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成员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之后,胡振媛同学作为干事发言。表达了能够加入到思政大家庭的荣幸以及今后认真热情对待工作的决心。尚琛主席主要为全体成员介绍了学期工作规划,即从活动、网络、宣传三大板块着手带领新一届思政成员传承前辈优良作风,配合学工部完成一系列的工作。

 

指导老师为学生干部授予聘书  常雨林摄

最后,指导老师胡喜海老师做出总结发言。他从文化传承、价值观导向、社会风气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学生干部讲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胡喜海老师提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对于引导大学生传播正能量并树立正确价值观,以及对建设良好校园风气具有重大意义。胡老师又从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合作意识三个方面对思政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每个思政成员在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工作的同时,更不能放松学习,并且预祝所有学生都能够学有所成,在思政这个平台上让自身得到更多的锻炼与提高。

 

指导老师胡喜海总结发言 王纪鑫摄

随着胡老师的精彩发言的结束,此次成立大会也接近了尾声。会议最后,指导老师与全体思政成员合影留念,第十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唐盟涵摄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