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时间:2019/10/28 23:07:00 来源: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肖雪晴 点击:

学工部部长翁波巡视考试情况 王纪鑫摄

考试现场 王纪鑫摄

考试现场 王纪鑫摄

考试现场 王纪鑫摄

学工部部长翁波在考试现场巡查 王纪鑫摄

10月25日晚7:30,学校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学工部翁波部长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巡视了新生考试情况。全校6295名新生在第七、第十教学楼参加了考试。

入学教育考试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课堂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新生对入学教育和《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试题不仅包含了学校章程校史校情学生违纪与处分、学生评奖评优、“六求”素质拓展等方面内容,还考察了学生对于时政热点的关注度和看法,如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袁隆平院士出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教育部要求“大学生合理增负”的内容

各学院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安排了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监考。教育学院还在每间考室黑板上写上了“严肃认真仔细”以提醒考生认真参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新生更好地熟悉和了解学校的关规章制度,对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育优良的学风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编辑: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