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十五届思政会干事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08 10:2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盛逸伦 万举鸿 肖雪晴 点击:

为使新成员能够尽快熟悉组织各部门职责,使各常委对新干事能够有进一步了解,10月7日晚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在第十二教学楼222会议室召开干事动员校思政常委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会副主席余玺担任主持。

 

副主席孙力发言 王纪鑫摄

会议伊始,思政会副主席余玺、孙力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致辞。副主席余玺以父辈工作经历和自身学习体会为例强调了自我认知、确立目标、总结反思的重要性,鼓励校思政全体成员能够以小目标形式来实现个人的成长与进步。接着副主席孙力从校级组织的角度阐述爱国荣校的具体内涵,热爱脚下的土地和学习生活的环境并抱有自豪感,能够激发个体为国家学校、组织奉献的热情,从而实现个体与集体的共同成长。

 

办公室成员合影 王纪鑫摄

随后,各部门部长结合具体工作任务介绍了部门职能,为即将正式开展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工作尽快步入正轨。部长介绍发言后,各部门副部及干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校思政集体的美好祝愿。

副主席余玺总结发言 王纪鑫摄

会议最后,副主席余玺总结了常委及各部门发言的重点,并对全体成员做出了几点具体要求:要尽力将效率提升到应有的高度以保障组织高效运行;要对工作定期总结,对工作作出反思改进,从反思总结中获得成长;要秉承谦逊的态度进行工作;要礼貌待人,做诚心诚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

 

会议现场 王纪鑫摄

本次会议实现了新成员间彼此熟悉,提高整体凝聚力的预期效果让每一位新思政人对组织构架、工作职能、个人定位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