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新风气,开启新征程——记第十五届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顺利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时间:2020/01/01 17: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胡玉敏 刘媛 点击:

1231日中午,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组织的本学期第四次宣传部长会议于第十二教学楼22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思政副主席孙力主持,新闻部部长石兴瑞、采访部部长罗锦华、摄影部部长王纪鑫及各院宣传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潘梓菱摄

会议伊始,副主席孙力宣读了优秀学院宣传部、优秀通讯员及优秀学生新闻名单,并为其颁发了奖状。

 

优秀宣传部合影 潘梓菱摄

接着,由新闻部部长石兴瑞进行发言,他首先对月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月评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电子档的容量过大、新闻稿图片署名不规范等问题。其中他着重强调了时间问题,希望各院宣传部按时提交材料,树立时间观念。随后采访部部长罗锦华就投稿格式和图片质量提出了要求。摄影部部长王纪鑫强调了照片与文字分开发送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各院在投稿前仔细审核照片。

最后,由副主席孙力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这个月月评总分分差与上月相比明显增大,希望各院宣传部可以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对于有关中国大学生在线投稿的问题,她说到,校思政每个月可以帮助各院以官方账号的形式投稿,以增加上稿率,与此同时,各院应注重稿件质量、确保所投稿件能展示学校风采并保持私人账号投稿的积极性。她对各院宣传部这一学期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院宣传部对校思政的工作提出建议,校思政会根据情况进行反思和采纳。

 

副主席孙力发言 潘梓菱摄

本次会议是2019年最后一次宣传部长会议,副主席孙力期待在新的一年思政和各院宣传部都有一个新的面貌,以更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学习和工作。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