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密切对接,宣传工作继往开来——记年度宣传部长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9 22: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贺伟 苏乐著 点击:

66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于12222室召开本学年度最后一次宣传部长会议暨2018—2019年度优秀学院宣传部和通讯员情况通报。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思政主席尚琛,新闻部副部长孙力,采访部部长薛银汇,摄影部部长莫莹莹,各学院宣传部部长及负责人及校思政宣传三部门部分成员。

会议现场 王纪鑫摄

会议伊始,尚琛主席进行发言,他对各学院宣传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各学院宣传部对校思政宣传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达感谢。接下来尚琛主席宣读了年度优秀宣传部和年度优秀通讯员:6个优秀宣传部为工学院、公法院、农学院、经济院、动医院、食科院;12个优秀通讯员分别为公法院曾娴、农学院杜承臻、生科院付雨婷、动医院陈瑶、工学院崔力凡和肖琬芊、经济院朱思垣和曹李礼,食科院李宇嘉、外语院潘悦、信息院方静、动科院闫纪峰。宣读完毕后主席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主席为获奖集体颁奖 王纪鑫摄

会议第二部分为校思政宣传三部门总结发言。首先发言的是新闻部、孙力副部长对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还给大家介绍了与各院对接的干事,随后到场新闻部干事还上台与宣传部长见面并发言。

孙力副部长在汇报工作 王纪鑫摄

薛银汇部长总结发言 王纪鑫摄

第二个发言的是采访部,薛银汇部长特别感谢了院宣传部对采访部干事的支持,对院宣传部友好的态度而深表感激,紧接着是采访部干事上台发言。最后发言的是摄影部,莫莹莹部长讲到这一年的摄影投稿已经结束,而且每一期质量都很高,这是对院宣传部工作上的肯定与鼓励,接着是摄影部干事上台发言。

莫莹莹部长正在介绍投稿情况 王纪鑫摄

会议第三部分为各学院宣传部负责人发言。各宣传部长的总结了部门一年来的成绩、也反思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宣传部长们在发言中都对校思政在工作上的理解与包容表示谢意,外语院宣传部长更是举新闻部干事帮助递送评比材料之例表达了对思政干事和善品德的高度赞扬。在这期间,校思政负责人还解答了大家在对接工作上的疑惑。

院宣传部长总结发言 王纪鑫摄

最后一次宣传部长会议在这个时候已经到达尾声了,最后的环节是给优秀宣传部和通讯员颁发奖品。本次会议向在场同学传递了一个思想——理解的重要性,理解可以使双方互相包容,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有理解的合作能够使校思政和各院宣传部的对接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