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思政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8 20: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校思政新闻部 刘媛 胡玉敏 石兴瑞 点击:

1027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述职报告于12222教室顺利召开,校思政指导老师马文秀出席本次会议,第十五届思政会全体成员与会。大会由活动部干事姚楠主持。

 

校思政全体合影 王纪鑫摄

大会伊始,各个部门派出代表进行述职报告。采访部部长罗锦华首先介绍了采访部的基本职能:采访和投稿。随后她提出下一学年的工作展望:一方面,进一步做好对内对外的工作;另一方面,用心培养新干事,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最后,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干事的期待以及对共同建设思政大家庭的美好祝愿。接着由新闻部副部长贺伟发言,他讲到新闻部干事应该具备的素质:细心,严谨,认真,耐心,高效。这五个关键素养,缺一不可。他还做出了下学年的工作展望:完善部门人员管理,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等,同时他希望新干事能在新闻部增加责任心,提高工作能力。

 

新闻部副部贺伟述职报告 付有才摄

大会第二项,进行提问环节,新干事向前辈们询问了如何排解工作中的负面情绪以及各部门之间是如何联系、配合和等问题。其中对于活动部干事提出的如何提高工作效率问题,活动部部长杨子贤回答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前期准备任务必不可少,完成过程中可以适当找学长学姐咨询,向同事寻求帮助,事后应当反思总结,不断吸取经验。

  

活动部部长杨子贤回答提问 吴红霞摄

会议最后由主席薛银汇代表主席团发言,薛主席首先肯定了常委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希望他们能引领好自己的团队。对于思政新成员,她希望他们在充满期待的同时还有更多对工作的规划,服从部长的安排,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主席薛银汇代表发言 王纪鑫摄

此次会议,有利于分享工作经验,传承思政的优良传统,也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思政的凝聚力得到增强。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