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思政新老干事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3 18: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思政会新闻部 李嘉悦 刘媛 贺伟 点击:

1020日晚,校思政新老干事交流会于九教北106顺利召开。大会由网程部干事张新悦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第十四届思政会部长、干事代表以及第十五届校思政成员。

 

主席薛银汇发言 秦泽川摄

大会伊始,由薛银汇主席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到场思政成员的感谢,并对第十五届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第十四届思政干事代表依次发言,采访部干事代表邹予希讲述了自己刚刚加入校思政的情况,她感谢校思政让她变得更加自信和优秀,同时也向新干事提出要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工作这一要求。

 

新闻部代表贺伟发言 张珮寒舒励摄

随后,主持人张新悦向各位十四届思政成员请教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成员。第十四届设计部部长黄钰淇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她说到,新成员们要认真细致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改正自己的不足,在一次次学习中成长起来。她也鼓励第十五届新干事积极面对新的工作与任务。

 

新老干事自由讨论与学习交流 秦泽川摄

在新老成员自由讨论与交流学习后,第十五届新干事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办公室干事邹宇就自己成为思政成员近一个月的表现与收获进行了发言。他说到,在办公室工作既需要细致负责也需要有足够的热情,进入思政就有了一份责任,新干事应该秉持着端正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他还对自己在校思政未来的生活表达了憧憬。

 

与会人员合影 王纪鑫摄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恋。本次大会促进了校思政新老干事之间的交流,往届干事传授了新干事很多实用的经验,这不仅让新干事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也使他们更好地融入思政这个大家庭。

编辑: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