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班集风采】繁星闪耀——访国际院2016年优秀班集体获得者15农林经济管理3班

时间:2017/03/14 14:57:00  来源:   作者:国际院宣传部 张欣钰 马源骏 龙秋雨   点击:

因为人生中没有计划的遇见,我遇见陌生的你。我们有着一样的心情,对一个人的新生活充满紧张却又期待。在陌生的校园,和陌生的你,我们一样青涩美好,我们有人生最大的财富——青春,我们有人生最坚定的信仰——梦想。我们相互依靠,我们追逐奔跑,我们知道未来的路上会一直有农三相伴,所以我们不孤独,我们不迷茫。

国际学院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三班,这不仅仅是一个班级的名称代号,更是一个有着29位伙伴的大家庭。在这个集体里,他们的每份努力都在为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优异综合成绩,优秀宿舍表彰、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正是每一个微不足道的努力,让这个大家庭收获了校级优秀班集体的荣誉。这一路相伴走来,农经三班有着自己的独家故事。

       

                                          国际院15级农林经济管理3班(图)

邂逅相遇,与子谐臧——与你们的相遇,是这一生的幸运

在聊起第一次相见的场景时,大家都相互而望,放声大笑起来,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害羞脸红模样。第一次见面时,每个人都表现得害羞,内敛,男生女生中间好像有着一条宽宽的大河,谁都不敢去当那个先行的渡河人。在烈日炎炎的军训期间,他们开始破冰之路,一同等过的微风,一同高唱的军歌,都让他们慢慢熟悉,慢慢打开彼此的心窗。后来陆续开展了很多班级活动。梅溪湖自由一日,古堡烤肉聚餐,班级party,圣诞晚会表演....活动中他们相互帮扶,一起分享,大家庭的温暖与和睦渐渐增长与日渐增,温暖与感动塞满了他们的回忆。

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熟知,作为班长的谢仕兰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农经三班的感受:每位班委都践行在其位谋其职的准则,每位同学都能做到万众一心,一直向前,这是我们班最宝贵的地方。

安无鸿志,与君携行——因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才会有更加优秀的班级

在进入大学之初,每个人都在探索发现自己的未来之路,会迷茫,会不知所措。经过一年的摸索沉淀,他们都开始明晰自己想要的生活,并开始为之奋斗。在取得成绩的里,每位同学的努力都不容忽视,8位入党积极分子,多位同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一起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活动、三下乡活动,农经三班更是在本学期将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一次韶光社区老年活动变成了班级聚会

作为班级体里优秀一员的李伊涵同学对于班级如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她认为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离不开同学们的齐心协力,班委的带领,更离不开班主任邓益成老师的鼓励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深知自己离真正的优秀还有一段距离,但只要农三每一个人都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每一个不可能都将变成可能,农经三班一定会更加优秀!”

在课堂上的严于律己,在课后的互帮互助,在生活中相亲相爱,都是这个班级力量的源泉。滴水之力,汇流成海,风雨同舟,同心共契。正是因为每个人对自己的努力,对班级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如此耀眼的农经三班。

风雨砥砺,与君同渡——在大风大浪面前,打不倒的是我们
在说起对未来的想法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美好的笑容,每个人有着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远见,有的打
算出国,去国外深造,有的打算考研,继续沉淀学习,有的打算创业,去打拼自己的天地,有的打算回老家,
自己所学去回报家乡....在未来,他们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小天地,在那里生根发芽,用自己在大学
所学所想去耕耘梦想的土壤,待到秋来收获时,也会想到当初一同奋斗的人,一同说过的话,一同走过的路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农经三班将继续充满激情,心怀梦想,昂首阔步,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共同
前行。
责编:罗隽 徐清如
审稿:刘露 孙浩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