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全体研究生会议暨院领导交流会
时间:2019/12/20 18:0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体育院宣网部 何尚宇 王静怡 谢丽婕 点击:

1218日上午,体育学院于十教南137举行全体研究生会议暨院领导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副院长刘周敏、研究生辅导员杨一鸣老师和各年级研究生。

 

活动现场(图)

会议开始曹庆荣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以及专业发展历程,他强调研究生要多学习多实践并且要多跟导师进行学术方面的交流,他对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和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

随后,在场研究生就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以及对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一些想法建议与在座领导进行了交流。问题主要涉及建设研究生自习室,开办研究生论坛等方面,对于这些问题曹院长都耐心地向大家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老师勉励大家,求真务实,踏实做学问,不辜负学院的指导和关心,并且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考风考纪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诚信考试并考出好成绩。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反响良好,据悉学院将在明年春季学期继续开展诸如导师面对面交流、学术讲座论坛等活动!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