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科姆实习宣讲会在植物保护学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18 20: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植保院 黄洁 李玲果 点击:

3月18日下午,由世科姆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植物保护学院共同举办的世科姆实习宣讲会在九教北101举行。世科姆作物科技有限公司肥料营销经理林田安,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出席,会议由世科姆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靖主持14级实习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易图永副院长介绍世科姆公司与植保院的渊源2016年,由植物保护学院派出的优秀实习队伍“旋风小组”在暑假深入基层工作,随公司工作人员跨越湖南湖北上海河北等多个省市,亲身实践,辛勤劳动,世科姆公司对植保院实习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有优秀实习生留任公司。

 

图为易永图副院长发表讲话

随后,世科姆公司代表王靖介绍世科姆公司的历史起源、发展情况、经营范围等,提升了同学们对世科姆公司认识。紧接着,优秀实习生同时也是上届“旋风小组”成员邓海涛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由于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邓海涛实习结束后留任公司。今日,他随经理来到母校,共同欢迎新一届“旋风小组”前往世科姆公司开始实习生活。

 

图为主持人在宣讲

最后,同学们就实习工资、工作渠道、发展方向等问题向主讲人踊跃提问,主讲人一一耐心解答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