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与草业科学杰出校友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时间:2018/12/11 10:0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邹凌峰 点击:

1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捐赠仪式在我校文渊馆洽谈室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茂丰,生科院党委书记尹红,农学院院长张海清,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圣贤,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等领导和深圳市楚天龙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笃雄,厦门浩运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绍华,广西倍丰农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敬德等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此外农学院、生科院的老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图)

本次仪式由农学院院长张海清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随后议程开始第一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并奏唱国歌。接下来仪式进入最重要的一项,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茂丰向校友代表深圳市楚天龙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笃雄授牌,这是一块代表着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回馈母校120000元的捐赠牌,同时也象征着学校对校友们不忘母校养育,用实际行动促进母校发展的感恩之情的肯定。刘笃雄表示今后他们还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的发展。

接下来,张立副校长为到场的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发表讲话。她回顾了湖南农业大学发展历程中一些校友捐赠的典型事例,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她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能够以这些杰出校友为榜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心怀感恩,从小爱做起,传递爱心接力棒。

最后全体嘉宾到会场外合影留恋。至此,湖南农业大学2004级农学与草业科学校友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石兴瑞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