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资源环境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8 19:49:00 来源: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 杨雨晨 点击:

  12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八教北408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资环院党委书记金可元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敏老师、团委书记余展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观看《榜样3》视频的形式展开。《榜样3》通过讲述八位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充分的展现出楷模的情怀和力量。八个典型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不忘从业初心,牢记各人使命。他们的行为作风充分彰显当代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敬党的理念。

   

  党日活动现场(图)

  通过本次的观影活动,党员干部对新时代下作风要求的认识提高了,并且受到了新时代下榜样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榜样的力量带到工作中,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争做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贺伟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