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学院、农学院、信息院、动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2/10 19:06:00 来源: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贾欣如 点击:

  128日上午,理学院、农学院、信息院、动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个学院联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同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同志及五院各党委书记与党委副书记以及2018年度各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

   

  党校培训现场(图)

  会议伊始,主持人邓白平书记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表达对本次培训美好展望。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歌声中感受“国际的精神”。

  随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同志做出动员报告,他对参与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首先强调,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则会事半功倍,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培训目标、严格遵守纪律,排除干扰杂念,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较快提高自己的培训水平和政治素养;其次是学思结合,同学们应该带着困惑问题学习,积极参加讨论,保证较强的思想交流,做到不仅组织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并在精神层面能有所收获。最后,他通过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话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学习到的东西落实到实际,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去实践。党委委员兰勇希望参训同学能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也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接着是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讲话,他对本次培训作出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接下来的六堂课及电影观看和自学讨论活动增加对党的认知和了解,端正思想态度。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第二,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对待本次培训。最后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对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开展。

  最后,邓书记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

  编辑:贺伟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