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展职业规划,携梦想启航——记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公管法学院预选赛
时间:2018/12/09 20:12:00 来源: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刘强 曾娴 点击:

  培养学子职业规划意识,明晰自身发展方向127日,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北306举办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赛。本次大赛共有二十名选手参赛,公法院就业专干马若龙出席大赛,院主席团及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职规大赛合影 朱紫怡摄

  大赛开始,首先1号选手肖时淼上台讲解《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他借助PPT的形式,让观众直观的了解到其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等内容。在接下来的展示中,选手们各展风采,其中3号选手蒋媛用简洁的文字和恰当的配图组成图文并茂的PPT,以简洁而深刻的阐述使观众对她的展示有较全面的认识。她在讲述过程中声音铿锵有力,充满自信,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马老师做点评,她对选手精心制作的PPT提出表扬,也指出部分选手存在PPT排版不够清晰、着装较随意等问题。

  此次比赛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而二十位选手的自我陈述也为其他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良好的借鉴,为学生们在未来就业方面的选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编辑:贺伟

审核: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