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在我校开幕
时间:2018/12/08 21:3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宣传部 盛洁 点击:

128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组织实施。 

 

“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开幕现场(图)

 江南大学李兆丰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徐振林教授,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及食科院、研究生院领导,省内兄弟学校的研究生干部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各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干部代表、6个省20多所高校近35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分论坛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博士主持。开幕式初始,郭时印博士介绍了本次与会的领导与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致辞,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应邀出席本次分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食科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表示,研究生是大学科技创新的生力军,是国家创新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研究生创新教育,是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他还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在对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学术研究热情、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与创新具有积极的推动效应,并祝愿本次分论坛圆满举行。

 最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宣读了湖南省学位办《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嘉宾们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此次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开幕式圆满结束。

 

编辑:石兴瑞

审核: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