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你有鱼,温暖众心
时间:2018/10/15 07:0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 杨彦达 点击:

1013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携手动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芷兰二食堂门口举行水族文化推广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由动科院水族专业的同学以及院青志协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将水族文化推向大众,让更多师生认识水族专业,了解水族知识,并把活动收益捐助给动科院贫困学生,为他们减轻生活压力,让他们能专心学术。此次义卖活动售卖了以观赏鱼与微景观为主的水族产品,并辅助以各种多肉植物供同学们观赏。色彩艳丽的观赏鱼、设置精巧的微景观、长相奇特的鳄龟引得许多同学驻足围观,不少老师与小朋友也加入欣赏的队伍中。志愿者们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介绍各种鱼类的生理习性与养殖的注意事项。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巴西龟对水质要求较低,这类适宜粗养的观赏龟品种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是义卖开始以来的“明星产品”。水族专业的同学们也在现场向观众讲解了微景观的设计理念。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众多参观师生的肯定,他们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义卖活动。

水族义卖 闫纪峰摄

随着蒙蒙细雨,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大家不仅奉献了爱心,也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