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汗水迸发青春色彩
时间:2018/10/12 22:4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 杨彦达 点击:

1010日中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塑胶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动科院18级各班篮球队成员,动科院辅导员杨雄老师出席此次开幕式。

比赛开始之前,杨雄老师指出,身体素质是一切活动的基本,篮球更是可以体现集体合作意识的一项运动,他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0天的篮球赛中,可以展现出新一代动科学子的风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动科三班9号球员开场便采用快攻的方式,在队友配合防守下执球飞速奔向对方篮下,连中三球,赢得一阵欢呼。

球场争锋 郝文文摄

下半场时,水产一班逐渐将节奏拖慢,在对方主力球员受牵制时返场抢球,最终以22:33惜败动科三班。另一边,动一班与动二班的战况同样激烈,上半场动二队因球员间交流缺乏失分较多,通过中场休息时短暂沟通,在后半场时,抢先发起快攻,紧追比分最终以36:18赢下比赛。与此同时,本次比赛最有特色的研究生新生篮球队与动科五班的比赛也结束了,由于队员间缺乏默契与经验,最终动科五班惜败于研究生队。

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响,今日的三场比赛全部落下了帷幕。经过此次篮球赛,动科院学子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各班间的交流,各队球员间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