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贤纳士,尽显风采——记生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时间:2018/10/10 21: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付雨婷 文静 点击:

为给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108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九教北301开展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十五个部门负责人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伴随主持人致辞,生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就此拉开帷幕。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各成员,并宣布了各部门宣讲顺序。随后,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以招新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工作、部门收获等。各部门不同风格的PPT演示文稿以及视频介绍,充分地展现了部门特色。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大家赠送生科院的特色产品——叶脉书签,获得了大家的掌声。此外,宣传部制作精良的部门视频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于时间的限制,各部门发言时间有限,他们认真把握每一分钟,宣讲中流露出对部门的热爱和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生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付雨婷摄

最后,学生会主席马秀楠发表讲话,她首先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后的经历,并描述了这些经历对她的影响,使她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更加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最后,她表达了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对大家的欢迎,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至此,本次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宣讲大会,让新生们在了解到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感兴趣的部门,也让他们认识到在大学这个小型社会中,学生会能够给予他们一个全新的显示自己的舞台。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