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办学11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0 21:5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 凌烨 点击: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校情怀,庆祝学校建校115周年诞辰,108日晚,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办学11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资源环境学院有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讲述了我校百年的悠久历史和如今辉煌的成就,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和评分细则。紧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来自资环院的1号选手邓澳演讲的《原来你是这样的农大》,用自己目睹农大巨大变化的经历,表达了她对农大的祝福;资环院9号选手郭卓林选手演讲的《我的学校,我的骄傲》则以自身逆袭考进农大的经历开篇,讲述了和农大的缘分。随后评委覃红燕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并在演讲稿、握话筒方式、站姿、着装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决赛(图)

本次比赛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掘了我校的人文内涵,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爱校情怀和感恩情怀,全面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不懈努力的精神。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