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工学院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8/10/12 23: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工学院宣传部 高杰 刘逸驰 点击:

为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展现班级风采,10月12日中午,我校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第二比赛日于第十教学楼前篮球场正式开赛。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邹亚,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18级各班学生均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 郑珅璐摄

第二比赛日由八支球队分四组进行,其中水利一班对战汽服二班,工管一班对战水利二班,土木二班对战机制三班,农机二班对战机制二班。

赛前二十分钟,各班级球员均已到场进行赛前热身。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参赛人员迅速在场上摆好战术队形,紧张的投入到了激烈的对抗中。跳球、抢球、传球、过人、投篮……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使整个比赛既扣人心弦又精彩纷呈。不同于常规球赛,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还加入了女生投篮环节,即每支队伍可派出一名女生进行五次投篮,总计十分,女生投篮所得分数可记入相应队伍所得总分。在该环节中,赛场上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不止,气氛异常热烈。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水利二班、汽服二班、土木二班、机制四班取得了比赛胜利,赛后各球队队员相互拥抱,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工学院2018级新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更好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