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赴三湘,教育学院教育实习队整装出发
时间:2018/10/12 10:1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教育院宣传部 秦智豪 点击:

 

院长郭丽君为学生解答困惑 秦智豪摄

 

实习队员们等待出发  秦智豪摄

 

实习队员们排队上车 秦智豪摄

以教为本,实践育人。教育学院一直本着“培养优质教师,不断提升教学品质”的原则,进行师资力量的培养。2018年10月8日到10月10日早,我校教育学院完成了为期三天教育实习本科生团队的实习地送达工作。共六支队伍,在学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永州、益阳、邵阳等湖南各地。三湘大地,遍地朴诚农大学子奋勉为教育。

9月,为确保学生及时准确地到达实习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教育学院就业专干老师蒋科联合学院老师组织开展动员大会,会上,学院领导分组安排学生与带队老师,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作用,梳理实习具体工作,为实习工作注入“强心剂”。

动员大会后,学院有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10月8日早,赴永州、邵阳实习组首先在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出发。当日,学院院长郭丽君、副院长周先进、副院长王慧、团委书记吴磊应数亲至修业广场,为即将出发的实习生送去祝福,提供理论指导。接下来两天,实习生工作有序进行,一批批农大教育学子赶赴乡村,将在实习过程中完成理论与实际能力的结合,为将来的教育事业打好基础。10日,全部专送任务圆满完成,我校教育实习正式开始。

教育事业关乎民族根本,我校教育学院寄予厚望,实习的过程不仅涉及实践教育理论,也是为乡村教育输送源源不断的优质师源。建设成长成才的教育环境需要学子们的不懈努力。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