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办学115周年演讲比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30 19:2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岳晓磊 点击:

9月2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在学海厅举行了办学115周年演讲比赛复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湖南农业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副校长、国家普通话测试员仓红松老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演讲十佳二等奖获得者牛夕阳,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演讲十佳三等奖获得者李慧。

 

比赛现场(图)

农学院本次有两名同学参与比赛,首先上场的是16级农学二班的谢丽萍。“马坡岭下,浏阳河边,这一片灵秀的土地,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她以校歌为切入点,简单概述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的成就。接着,谢丽萍道出了自己的希望,时光如水,忆往昔,百年学府育英才贡献中国农民富起来岁月如歌,看今朝,万千学子新时代献身民族复兴强起来随后上场的田云鹤来自18级农学四班,他演讲的题目为《母校,我的骄傲》。军训以来他感触颇深,“作为一名新生,14天的军训不仅有辛勤和汗水,我还切实感受到啊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深切体会到了农大的感恩精神,也正是这种感恩精神激励我不断前行。”

本次比赛在选手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了解。至此,湖南农业大学办学115周年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编辑:苏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