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技能成就梦想,技能改变人生——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5级计算机专业综合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3 08:2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的准备工作,让毕业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9月1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5级计算机专业综合训练动员大会在十三教506顺利召开。15级计算机系主任戴小鹏、15级计算机系专业老师傅卓军、学工组新任教师李威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老师首先为毕业生讲解毕业学分审核等注意事项,接着讲解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就业推荐表和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实习工作,能够了解熟悉社会,并完成好实习报告。随后,傅老师深刻细致地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强调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具体任务、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实习材料的准备、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要调整好心态,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最后,李老师讲解了毕业设计工作该如何进展,强调所有毕业生要明确毕业设计题目,期间要紧密与自己的导师进行联系,避免遗漏重要信息,并对细节进行完善说明。

 

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