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未来,新气象——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时间:2018/06/29 21:5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628日晚,信息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在十三教506如期举行。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朱芷芫、学生会主席熊嘉奇、学生会副主席赵雅琪、郑炜、李钰嘉及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进行自我介绍。首先学生会主席熊嘉奇同学对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在今后一年中,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能认真负责地完成任务并积极配合各部部长和副部的工作。副主席赵雅琪同学、郑炜同学、李钰嘉同学也分别对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寄予祝福与期望。紧接着,进入部门介绍环节。安全保卫与生活部部员首先上台,部长罗均文同学和副部马诗滢同学、黄丕贤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其中部长罗均文同学表示,作为学生会人数最多的部门,希望能与在座各位共同努力,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见面会现场(图)

随后,宣传部、网络部两个部门的部长、副部讲到与各个部门进行工作交接时的注意事项。各个部门依次上台,组织部、成长辅导部、文科部等部门部长、副部依次自我介绍并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除此之外,文娱部部长王子轩为全体成员带来动听的歌曲,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除自我介绍外,各部门成员之间积极互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至此,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不仅是信息院院团委学生会沟通、交流的开始,更有利于成员间的相互熟悉,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