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绘”心“绘”意,涂鸦传情 ——记理学院涂鸦墙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8/05/13 20:2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蔡鹏峰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 促进我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510日理学院与其他各学院于芷兰广场联合举办心理游园会。理学院负责本次游园会的“绘心绘意”涂鸦墙部分,理学院心理健康辅导老师黎慧钦指导本次涂鸦墙会场工作。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便早早地开始布置活动现场,打气球,摆材料,绘制涂鸦板……一切都准备地井井有条。随着各学院其他活动会场布置的完成,整个游园会会场一时间人山人海,尖叫声、惊叹声汇聚一起,瞬间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很多学生都来涂鸦板上进行涂鸦,涂鸦板上的花样更是层出不穷,一时间,卡通画、表白词、小心愿都被“绘”了上去。黎老师指出: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本次游园会的举行,正是高度契合了这样的主题,希望我校学生能从中受益,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及时解决心理问题。

 

游园会现场

  本次心理游园会的举行,体现了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有利于给学生树立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铺垫。

编辑:赵轶男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