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享拔河盛宴 现生科雄姿––记生科院拔河比赛决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8/05/13 21:2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李靖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51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排球场成功举行了拔河比赛决赛。

此次拔河比赛由1617级各个团支部分别组队参加,每个队10名选手,由5名男选手5位女选手组成。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最终16级生科一班、17级生科五班两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晋级最后的决赛。赛前,双方都相互鼓励,振奋士气,现场观众也在一旁助阵加油。

 

拔河赛决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牟足了劲,17级生科五班各队员拼尽力气吼出了比赛口号,集体发力,紧拽拔河赛向后拉,试图掌握比赛主导权。然而,16级生科一班顶住压力,即使对手拼尽全力也丝毫不让,双方很快进入了拉锯战。赛况异常激烈,男选手个个面红耳赤,女选手也毫不示弱,双方都使尽浑身力气。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17级生科五班找准机会再次发力,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16级生科一班,夺取本次比赛的冠军。至此,本场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不但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