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握机遇 争做考研前流——记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4/22 18:1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资环院宣传部 周昂 点击:

42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八教北408举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考验交流会。15级城规一班班主任谢红霞老师、15级城规二班班主任谭洁老师以及本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谢红霞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7位优秀考研生先后讲述自身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技巧。在答辩环节中,优秀考研生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针对本科生和考研生共有的问题,老师们进行相关的答疑。交流环节过后,由谭洁老师进行总结。对于“本科生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要注重数学与英语的学习?”表达自己的看法。老师建议同学们注重考研方向,需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考研,科学考研。在大会中,对于自身对考研的方向,同学们有了更为科学的认知。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会把握机遇、借鉴先例、智慧考研。

 

交流会现场

在本次交流会中,优秀考研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学习方法,为日后进军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参考。学生们积极参与交流,借鉴考研生的宝贵经验,争做考研大军前流。老师们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集中答复,这不仅解答了学生们心中的疑惑,更明确了学生的学习目标。在推动资源环境学院考研进程中,本次大会立足于学生,为学生服务,在考研前流中迈出第一步。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