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飞梦想 杨帆起航——记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22 18:1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樊闪闪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综合素质。420日中午,理学院于15624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组老师何恩祺、学生会主席李嘉杰。同时参与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点评的还有2015级周亚丽、吴婷和杨炫塔三位同学。理学院百余名同学前来观赛。本次比赛由文娱部副部长李祎成主持。

比赛以“the stones”为主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幽默的表达、得体的身体语势,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语言应用及临场应变能力,他们将自己的观点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进行中

最终,来自2016级的方璐和许畅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感染力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即将结束时,何恩祺老师和杨炫塔同学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的改革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与实用能力。至此,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