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注重细节,发扬特色――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到我校园艺园林学院“绿洲”成长辅导室交流学习
时间:2018/01/06 21:4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园艺院宣传部 郭子菁 点击:

1月4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处思政办主任周雅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蔡益华、学生一支部书记戴佳、正德辅导员团队辅导员老师刘燕在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学院心理中心教师曾葵华的陪同下我院心理辅导室进行交流学习

 

领导们展开交流(图)

首先,领导们对园艺院成长辅导室进行了参观访问。在聆听曾葵华老师对园艺院“绿洲”成长辅导室的介绍后,领导们对辅导室目前的工作情况给出了肯定的态度,并针对辅导室日后的建设及发展给出相关建议:教师应脚踏实地,将各方面的工作做实做细,扎实记录成长辅导员记录表,并将工作深入到学生生活中,切勿空走形势;同时注重挖掘学院特色,并将其凝炼发展壮大,根据本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做到精准有效。最后,各位校级领导与园艺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交流学习结束。

此次交流,向外校领导展示了我院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成果,同时收获了领导们给出的宝贵意见,对“绿洲”成长辅导室日后的建设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在日后的工作中“绿洲”成长辅导室将继续秉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宗旨,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广阔崭新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成长。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