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暨首届芭比堂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1/05 21:5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潘梦娇 点击:

 13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于七教北201室举行芭比堂动物医院(下文简称芭比堂)企业宣讲会。芭比堂董事长董轶、芭比堂招聘主管文刚、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陈宇科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动物医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据了解,芭比堂成立于19993月,是一家以追求卓越医疗、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的全国性专业连锁动物医院,全称为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

 

宣讲会现场(图)

会议期间,董事长董轶先生作出精彩的宣讲。首先,他强调选择宠物医疗行业是明智的选择。随后,对于芭比堂的发展史,董轶先生从企业文化、历史成长、发展现状、平台优势等方面展开介绍。他介绍道,芭比堂企业以为动物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使命,以患病动物需求至上为核心价值观,建立至今,树立了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

在企业管理上,董轶先生表明芭比堂一直奉行芭比堂工作手册,保证员工工作标准化与规范化;按时举行月例会,与员工分享运营数据,共同探讨、解决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抓取实时数据,分析企业经营效果这些措施都是芭比堂长久以来累积的软实力。最后,董总表示芭比堂动物医院的技术、管理、资金、大数据各方面都已健全,现有很大的人才需求,希望有兴趣与志向的同学可以选择芭比堂企业。

宣讲会过后,进行芭比堂企业班面试及企业班开班授牌仪式。仪式上,董轶先生与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副院长龙梦晴签订校企合作育人办学合同,双方代表企业和学院确立了长期的院企合作关系芭比堂招聘主管文刚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首届“芭比堂”的决定》,动物医学院就业专干陈宇科向大家介绍企业班教学与实践活动安排。开班进入尾声董轶董事长进行讲话,龙梦晴副书记作出总结,致谢企业。至此,此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