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届中部畜禽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05 08: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 陈雪梅 点击:

14日上午,第三届中部畜禽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年会、农牧企业人才洽谈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大成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健康中国,绿色养殖,协同创新为主题,就我国中部畜禽产业可持续高效发展进行了学术研讨,为与会专家、学者及业界同行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合作平台。

校长符少辉、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总畜牧师邱伯根、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毕英佐、副校长曾福生、科技处处长陈光辉、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文利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清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符少辉校长在讲话  陆泓江摄

校长符少辉致欢迎词,他强调,此次高峰论坛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引下召开,汇集了行业内众多富有盛名的专家学者,必将成为畜牧水产行业新研究、新思想相互碰撞的盛会。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总畜牧师邱伯根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南省作为我国的畜牧业大省,在省政府的引领下保持畜牧水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但也存在着核心竞争力不强、产品同质性高等问题,希望与会的产业新秀们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将湖南省畜牧水产行业发展带向新高度。

与会领导为我校与美国安牧然国际公司、湖南百宜集团、湖南雁湖农牧有限公司三所共建实验室进行了揭牌仪式,并为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各发起单位授牌。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会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印遇龙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毕英佐教授等依次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动科院贺喜副院长、方热军教授担任研讨会主持人。

 

授牌仪式  陆泓江摄

来自我校及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畜牧兽医协会、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专家学者及业内同行参与此次高峰论坛。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