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26 20:1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息院宣传部 高婧 点击:

为庆祝中秋节,进一步活跃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文化生活,924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十三教负一层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全体成员,全体助班及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助班的引导下,坐得整整齐齐。助班将月饼和小礼品发到同学们手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活动正式开始,院艺术团的同学通过各种形式的舞蹈及歌曲为新生送上中秋节的祝福,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院艺术团也为新生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特点及日常运作,展现了各自部门的魅力风采。随后,全体助班的舞蹈《ei ei》激起了全场的声浪,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全场的游戏互动为新生带来了欢乐,全场合唱的《当你》及同学们用手机汇成的点点星光,使晚会到达高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中秋活动 高婧摄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学子间的情谊,让处于高强度军训的18级新同学得到放松还通过互动和展示,引导新生们乐观自信地踏上大学新征程,也引导他们拥有一个积极、阳光的大学生活。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