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展歌喉,耀青春之律动
时间:2018/09/25 20: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杨彦达 点击:

923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七教新T5教室进行了新生合唱排练。动科院辅导员杨雄出席此次活动,动科院18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排练。

合唱开始前,动科院第26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根据音准和音高方面的细节问题,对新生们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与指正。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丝毫没有展现出因白天军训劳累而产生的疲惫感,他们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使合唱中四部和声逐渐成型。百人合唱团尽管人数较少,但是在气势与状态上已然豪情满怀。有同学表示,虽然这是步入大学后第一次参与集体活动,但同学们营造出来的氛围却并没有让自己感到不适,相反获得了一种久违的同学情,并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段共同拼搏的时光。动科院辅导员杨雄老师指出,合唱的首要目的不是获得奖牌,而是展现新一代动科学子的魅力与风采,唱出自己的特点与风格才是我们应该首先要做到的。

合唱团排练(图)

至此,新生合唱第一阶段训练告一段落,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很快地让大家树立起一种集体观念,并且可以短时间让不熟悉的同学彼此相互认识并熟悉。

编辑: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