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蝶影&蝶音”寻找魅力之声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16 19:5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植保院宣传部 吴刘梦洁 王梦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语言创造和创新能力,6月14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16教学楼529室举行了“蝶影&蝶音”寻找魅力之声配音大赛决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吴龙飞和曹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单人配音及搭档配音两部分组成,各选手充分融入剧情还原角色。所选片段风格迥异,其人物有疯癫的母亲、正气的军人以及嗲声嗲气的小女生等,所选剧情中还不乏有“流星花园”、“霸王别姬”、“朱元璋”等经典影视片段。选手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评委的高度赞扬和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张茂森以极佳的舞台表现力和极具感染力的配音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配音大赛决赛现场 吴刘梦洁摄

本次配音大赛激励学生勇于展现自我,同时大力宣扬了植保院独有的蝶韵特色活动的精神内涵至此,“蝶影&蝶音”寻找魅力之声配音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