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偿献血,血浓情深 ——记生科院世界献血日庆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6 19:3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院宣传部 付雨婷 点击:

6月13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无偿献血,用爱点亮长沙”庆典活动于黄兴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庆典活动由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

本次庆典活动的口号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怀着对公益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了活动场地准备,穿上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举着各医院、高校和媒体的名牌,引导他们前往各自所在的位置,三个小时的举牌工作是辛苦的,但志愿者们一直坚持不懈,成功完成了志愿任务。此外,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献血者的问题,并缓解献血者紧张的情绪,做好每一项后勤服务工作。其中,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那些无偿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活动。一位志愿者说到,希望大家能够响应这次志愿活动的倡议,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为社会献出一份力。整个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思虑周到、热情满满,展现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庆典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清理活动现场,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志愿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品质;展现了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赵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