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新气象 新梦新飞扬——记理学院、动科院青志协爱心之行
时间:2017/12/29 22:2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宣传部 周静曦 王千一 点击:

为了给理学院青志协多年来一直关注的帮扶对象——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12月28日上午,理学院青志协与动科院青志协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新年新气象 新梦新飞扬”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理学院青志协理事长田甜、动科院理事长项轩的带领下,38名爱心志愿者们共同前往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为那里的同学们送去温暖。

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志愿者们到了目的地。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帮扶,通过与他们的交谈加深互相之间的了解。每次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总是会有问不完的问题、有好多有趣的近况向志愿者们分享。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剪纸活动,许多父母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孩子感受温暖与爱。着进行了节目展示首先由小朋友们带来的表演《三只小猴》、《小青蛙》,接下来是志愿者带来的歌曲《星星》、舞蹈《shake it》等等。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同唱歌、跳舞、聊天、讲故事、做游戏。最后,所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虫儿飞》,在这首温馨的歌曲中,大家相拥在一起,浓浓的温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节目过后,志愿者们赠送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给孩子们,幸福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理学院青志协理事长田甜表示: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爱心之行”活动,孩子们的笑脸是每一个志愿者走在志愿路上的最大动力。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合照(图)

此次特殊教育的活动的展开,不仅加强了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与我校理学院、动科院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体现了理学院与动科院对志愿活动的重视、学子们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志愿者们在志愿之路上会越走越远,通过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编辑:杨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