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本硕博篮球决赛成功落幕
时间:2017/12/13 16:0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岳子钦 点击:

1211日中午,农学院本硕博篮球决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经过了十几场激烈的角逐,15级植物科学队与研究生二年级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

决赛一开始,双方的参赛选手就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比赛初始,胜利的天平倾向了15植科队,15植科队以一波101的比分强势先下一城。随着比赛的进行,研二队奋力拼搏,不甘落后,不断的缩小分差。在研二队投进几个三分球之后,双方得分不相上下,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看着球员们竞争越来越激烈,观众们也忍不住为其欢呼、呐喊。由于球员们实力雄厚,双方得分你追我赶,基本持平。

 

本硕博比赛现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双方球员整装待发以迎接新的挑战。研二队的球员状态极佳,紧逼防守,趁机突破上篮。局势反转,研二队渐渐占据上风,双方的得分差距逐渐被拉大。然而15植科队力挽狂澜,却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少有机会上篮。比赛接近尾声时,15植科队仍没有失去斗志,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15植科队的球员才停止了拼搏,而研二队夺得了冠军的宝座。

本次15植科队与研二队的比赛最终结果是34:40,本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分别为两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硕博篮球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