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学院成功举办“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
时间:2017/05/19 20:4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万熙山 点击:

  5月18日晚,农学院于一教211举办了“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校学生会安全保卫与生活部联合举办,农学院学工组赵世浩老师、农学院第18届学生会副主席张鸿远、陶丽诗出席了本次竞赛。


  图为优胜者合照

  本次竞赛形式丰富,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为笔试,在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后,参赛的同学都开始低下头认真地作答。答题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改卷,得出比赛结果,笔试前16名的同学进入复赛。复赛的形式为16名选手分为8组两两PK,轮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先答错者止步复赛。进入复赛的各组选手都实力不俗,针锋相对,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优秀的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两轮,分别是积分赛与抢答赛,积分赛是由同学们在规定题目数量下,自选题目难度以获取积分,积分靠前的5位同学进入第二轮来进行终极比拼。8位同学安全知识贮备都十分深厚,有几位同学甚至获得了满分。最终5名同学进入最终的趣味抢答赛,比赛以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5位同学都互不相让,争先恐后的抢答起了各个问题,比赛现场战况十分精彩,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的优异表现热烈鼓掌。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的选手名单,学工组赵世浩老师和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陶丽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编辑:李泽凌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