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资环学院】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新的担当——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2/03/06 13:40:00 来源: 作者:资环学院宣传部 余展 李海霞 点击:

  3月2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在八教北408会议室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江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委员参会

  周江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国家、省委以及学校重要工作部署;要在实践中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学院专职组织员宋啸燕以《规范党员发展25个步骤》为题进行培训。她表示,各党支部必须坚持“五化”建设标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采取院企、院院联合方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邓茜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以《党员如何在学风建设、劳动教育、志愿帮扶活动中体现模范带头作用》为题进行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应结合专业特色,深入班级、宿舍、农田开展现场学习,增强支部活动感染力、吸引力、针对性和时效性,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勇担“使命”。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规范化水平。新的一年,资环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能力素质培养,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新的担当。

实习编辑 王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