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倒计时,师诉万衷肠——记动科院本科毕业生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05/19 20: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科院宣传部 陈雪梅 点击:

  为指导毕业生做好毕业前各项准备,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5月18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九教南502室举行动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大会。校军事训练科科长雷志敏、动科院书记苏丁丁、辅导员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业生大会现场(图)

  会议开始前,雷科长为同学们进行了大学本科毕业生征兵入伍的宣传教育,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紧接着,苏书记对2017届动科院毕业生考研率达全校第一表示祝贺。她指出,毕业季将至,同学们要积极做好离校工作,认真办好每项毕业手续,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特别是要做好外出聚会时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安全、高效离校。苏书记还就毕业生答辩、毕业学分、未还贷款、就业协议书签订、个人档案等问题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学们响应热烈,用手机记下离校安排与注意事项。接下来,杨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各类协议书管理、户口、档案的迁移、毕业报到证的办理、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及就业情况四项内容并送出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其后,动科院书记翁波、院长王晓清、副院长贺喜向毕业生们送上视频寄语,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此次本科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动科院毕业生们了解了离校前需要处理的各类事项,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毕业季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李泽凌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