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篮球联赛末赛打响 动物医学院“血战”到底
时间:2017/05/06 18:0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动医院宣传部 贺宇佳 点击:

5月4日晚,动物医学院校篮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于十教前篮球场上盛大上演。在本次比赛中,动物医学院女子篮球对阵继续教育学院女子篮球队,男子篮球队则迎战理学院男子篮球队。

六点三十分,女子篮球队的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面对强大的继教院女子篮球队,动医院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英勇迎敌,倾尽全力来进攻与防守,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在一番比试过后,动医院女子篮球队憾负于继教院篮球队。不同于男子比赛的激烈,女子比赛的步调要慢上许多,运球传球等动作都保持标准、连贯,展示了动医院女生的英气。

紧随其后的是男子篮球队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动医院篮球队率先争取到进攻机会,经过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为本队夺得了两分,与对方打成平手。之后,理学院篮球队步步紧逼,多次突破动医院防线,在重压之下动医院篮球队队员们仍然沉着稳重,多次投出了三分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动医院篮球队以33:22的比分,惜败理学院。赛后,两队队员亲切握手,以示友好。自此,动物医学院历时一个多月的校篮球联赛之行告一段落。

 

球员们赛后合影(图)

在这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属于动物医学院的两支队伍在球场上奋勇拼搏,即使屡面危局,也咬牙坚持,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动医学子的坚韧毅力与永不放弃的精神。

编辑:熊溢

审核:徐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