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7/05/07 15:1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郑迪 卢芬 点击: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55日上午九时,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于大礼堂隆重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学工部雷志敏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商学院学工组杜智能老师出席了大会。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毕业年级辅导员许琛老师主持。

毕业生现场照(图)

为贯彻落实长沙市芙蓉区及湖南农业大学关于毕业生征兵入伍的指导意见,校学工部雷老师结合国家军队建设现状与湖南农业大学历年征兵情况,就大学毕业生征兵入伍条件、入伍程序、入伍后待遇、退伍后优惠政策等内容做了详细宣讲。他特别指出:“关注和关心我们的国防、军队建设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的应尽职责,知晓一些我们国防的理论知识,掌握这方面的常识,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有极大好处”。

随后,莫华书记就毕业、就业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就及时反馈毕业生去向,了解毕业生动态,切实做好离校手续办理、就业相关材料及时上交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确保每一位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都能顺利毕业。莫书记还对一些重要时间节点、毕业就餐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莫书记还谈到:“五月,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校园到处洋溢着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景象,但也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多少会有些伤感。”,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做好毕业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杜智能老师从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工作证办理、档案处置、党组织关系迁移这四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宜做了详尽的介绍和安排。紧接着,毕业年级辅导员许琛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在对待毕业、就业的积极态度及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毕业生热心支持学院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徐老师还梳理了整个毕业流程,要求各个毕业生时刻注意毕业相关事宜,密切关注学院信息,保持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实现顺利毕业。

最后,许老师以诗“校园里尽是梦想之地,迷茫和意气都打包进了行李。风里,播下了学生梦想的种子。”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罗  隽

审核:谭环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