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度考评,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记“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7年度考评大赛
时间:2017/12/13 21:4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公法院宣传部 陈哲 薛润 何芷岚 点击:
  12月11日,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7年度考评大赛于我校十一教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的大赛的领导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湖南乐农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元以及我校博士生导师黄兴国教授等。共37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参加本次比赛。大赛主要根据各大学生创业创新团队2017年度作出的总结报告进行评比。

期间,嘉宾老师对各支创业团队面临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引大学生合理创新创业,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通过本次大赛,各大学生团队全面了解2017年度整体的发展水平,并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为下一年度的工作作出调整与发展规划。

考评根据创业团队的成立时间、营业执照持有情况分为成长组、初创组和创意组。赛分为团队工作报告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两支团队——长沙名校家教APP和众创空间均在创业组进行比赛。其中,众创空间的主讲人易思雨,从成员、产品、市场分析等多方面综合地对2017年众创空间的工作出详细完整的汇报。众创空间本着为大学生提供创新思维发散、交流平台的服务理念,2017年5月正式启动,从伊始的亏损,到逐步成熟,再到月入上万的变化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众创空间的主讲人易思雨作汇报 卢梦霞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委会从三组中共选出三支年度“创业之星”十二支“优秀团队”,我校副校长张立他们颁发证书。公法院团队众创空间荣获“优秀团队”称号。至此,“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7年度考评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苏乐著

审核:熊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