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食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业成果展
时间:2017/06/17 11:10:00 来源:食科院 作者:欧亦钦 李丹雯 点击:

          

食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业成果展

61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于12教顺利举办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副省长向力力一行前往参观指导本次展出。以食科院院长邓放明教授、党委书记李宗军教授为创业导师,联合一些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共同创办的农大“创客吧”是食科院大学生创业的主要依托。

此次展出的有“创客吧”创业团队与德人牧香合作研发的营养无添加乳制品,“美食美客”烘焙中心研发的精致西点,食科院自主研发的零食小吃、腌制食品与减肥代餐饼。

据悉,食科院每年都会组织学生们前往工厂实习参与产品研发。学生们还可参加学院开展的烘焙课堂并把所制作出产品进行爱心义卖,从中得到的收益,将通过“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带到贫困地区,以此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食科学子在专业技术、策划、营销、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这一举措还增强了其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但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兴趣,更是使食科院的创业理念与产品得到了深层次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