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春日情——记商学院艺术团春分见面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03/27 20:5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商学院宣传部 李卓凡 谢君杰 点击:

3月26号晚,商学院艺术团春分见面会于十教北102举行。在春分来临之际,艺术团的成员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义来、日管副主席周操、文体主席郭思思、2014分会主席齐昶森担任本次见面会嘉宾,上一届艺术团团员以及各个学院的部分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随着艺术团舞蹈队成员们一支动感十足的开场热舞,现场的气氛开始变得热烈。其后,声乐队以其天籁般的歌声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歌声时而温婉,时而热烈,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从舞台上传了下来,歌曲载着情绪与故事飘荡全场,陶醉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然后,话剧队成员们以其倒背如流的台词与深厚的表演功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出精美的话剧。接下来,艺术团成员通过与观众互动,进行有趣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拉进了成员们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还加深了观众们对艺术团的认识。见面会的最后,艺术团全体成员向所有到场的嘉宾与观众们送上了春分祝福,本次春分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艺术团成员合影

整个见面会上,醉人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悦耳的弹奏与精美的话剧,不但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以及听觉的盛宴,而且展现了艺术团成员们的多才多艺。启发同学们要兼顾学习和兴趣,拓宽自己的爱好特长,全方位多角度发展,争做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