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七届“演讲十佳”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3/18 20:3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植保院 刘涛 李玲果 点击:

 3月18日晚,植物保护学院 “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于九教北201举行。植保院学工组曹成老师,院学生会主席何雨,团委副书记李世平,文体副主席张宁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共有八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活动由李昌欣、杜贺主持。

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出席比赛的嘉宾。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结合当今社会现实,阐述了总书记讲话内容、合格共青团员的内涵和加强思想学习的重要性。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16级植保卓越班的张茂森同学凭借其生动流畅,逻辑清晰,条理清楚的演讲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会场掠影

比赛最后,曹成老师结合选手们各方面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时还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不足,并一一提出改进意见。曹成老师指出,演讲是一个人自我展现的机会,可以有效训练人的表达能力。曹成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期盼。从而树立远大理想,付出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