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米冲刺竟显实力公法超人勇夺第一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夏超同学100米夺冠
时间:2014/11/11 15:49:56 来源: 作者:公法学院 宣传部 项炀 点击:

1110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节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啦啦队全程热情似火,参赛选手个个奋力拼搏,热血沸腾,12级夏超同学更是喜获佳绩,取得了男子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起跑线上,选手们一字排开,第 五道的公法健儿夏超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目光朝着终点坚定不移。随着一声预备,弯腰、弓背、抬头、手撑地一系列的动作迅速摆好,如箭在弦,万事俱备,一触即发。似火的热情,震天的擂鼓,在公法学子啦啦队的欢呼下,夏超后腿借着地面的摩擦,用力一蹬,疾步如飞,以1208的优秀成绩勇夺桂冠。在撞破红绳的那一刻,全场站立欢呼,手中摇曳着五彩斑斓的加油棒。   
  “
在跑100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想,就想快一点再快一点,赛后,夏超同学对我们如是说。